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会员名录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单位 > 副会长单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吴江分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全球网络规模、客户规模、市值最大的通信运营公司,2011年列《财富》杂志世界500强87位,品牌价值位列全球电信品牌前列,成为全球****创新力企业50强。连续六年在国资委考核中获得******别——A级,并获国资委授予的“业绩优秀企业”称号。连续四年进入《金融时报》全球最强势品牌排名。上市公司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中国内地唯一入选的企业。同时,中国移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连续三年荣获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吴江分公司(下称吴江移动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综合业绩在苏州各县市公司中位居前列,客户总数超过130万,年运营收入达12.3亿元,是吴江区规模最大、效益****、发展最快的通信运营商。
    在江苏移动与省政府合作建设无线智慧城市的战略背景下,“无线智慧城市”门户已开通数字民生、无线政务、网络文化、信息兴业等四大方面业务、服务种类近1000项。近年来,吴江移动不仅构建了涵盖第二代移动通信GSM、第三代移动通信TD-SCDMA、无线局域网(WLAN)的立体化通信网络,成功打造全国“TD领先城市”,还与江苏铁通合作,大力建设高速光纤宽带网络,助力政府“无线江苏”、“宽带江苏”战略在吴江落地。同时,还成功打造了吴江市应急指挥中心、1+X数字化城市管理、污染源在线监控、智能公交、智慧医疗、平安乡镇、数字校园等信息化项目,大大提升了政府部门在服务民生方面的管理水平。此外,与教育、金融、保险、交通等行业深入合作,推广校信通、中小企业信息化平台、一卡通等标准化产品,有效提高了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水平和运营管理效率。
    2012年底,江苏移动与吴江区政府就中国移动江苏数据中心项目达成协议:将在苏州吴江汾湖高新区建设中国移动江苏数据中心,面向全省为互联网内容服务商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为企业、媒体、各类网站及政府信息化项目提供大规模、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专业化服务器托管、空间及网络带宽租用,以及ASP和EC等业务。
    吴江移动始终以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信息化应用为切入点,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吴江移动将围绕“无线智慧城市”建设,综合运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与政府及各行业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电子商务、民生信息化、物联网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面向社会各行各业提供更优质的信息服务,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推进“两个率先”、建设美好吴江作出更大贡献。


1+X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


智能公交

【返回】

上一条: 吴江市生态服装有限公司
下一条: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吴江分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