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吴江企业参展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圆满成功
      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于4月11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电博会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主要有来自国内外1076家企业参展,设国际标准展位2221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吸引了32个国家和地区、198个组团,共139067人次参观,增长19.3%,现场达成合作意向50376个,增长16%。
      电博会同期还举办了2017世界电商大会、2017电子商务助力供给侧改革创新主题论坛、第九届中国通讯营销(电视、网络、移动)行业年会、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暨411移动电商购物节、“鸡毛飞上天、众创梦想跑”主题运动会、陆港电商小镇新电商产业发展文化周等17场活动。本次大会配套活动丰富务实,受到了参展商和采购商的青睐。
      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组织两家会员单位参展了本次博览会。博览会上,苏州市佳禾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带去旗下“晶花”“ERIC爱立克”“卡丽玛”三大品牌的咖啡、奶茶等固态饮品,苏州市泰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多哈”品牌饮料精彩亮相,吸引了现场众多全国分销商和普通消费者的关注。
      展会期间,吴江区商务局局长沈建兴、副局长龚银生、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张世恩、秘书长施青华携部分会员单位代表深入走访吴江参展企业展位,与企业参展人员进行了交流,就个别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旨在服务好吴江本地电商企业,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吴江电商企业参与各地大型展会,帮助吴江电商企业“走出去”。
      通过此次参展,企业也给了我们很多反馈信息,希望明年能有吴江自己的展馆,让更多的采购商能认识到我们苏州地区的产业特点与特色文化。我们协会也会为企业不断争取更多的机会,做好服务工作。
【返回】

上一条: 构筑网络诚信体系 营造无忧消费环境
下一条: “跨界互联 融合创新”——第六届长三角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