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会员名录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单位 > 常务理事单位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支行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6年5月,宁波银行成功引进新加坡华侨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2007年7月19日,宁波银行作为国内首批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至今,宁波银行已拥有包括1个总行营业部,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在内的7家分行和97家支行。宁波银行作为中国银行业资产质量好、资本充足率高、不良贷款率低的银行之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2010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中排名419位。
    2011年10月17日,宁波银行吴江支行在吴江笠泽路350号正式挂牌营业以来,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均衡发展、合理定位、合规安全、品牌立行的原则,紧密贴合吴江经济实际,发挥我行业务特色,孜孜探索地方商业银行的管理模式和办行路径,为吴江的企业提供集账户管理、收付款管理、融资管理和投资管理于一身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以“诚信、刻苦、便捷、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普遍认可。
    宁波银行对市场细分,根据自身及吴江经济特点,区别于国有银行及股份制银行,制定了以中小企业为目标客户的发展战略,选择中高端零售客户和个体经营业作为零售业务的目标客户,以“个人VIP”、“白领通”、“贷易通”、“金算盘”、“万利金“、等特色金融产品为载体,满足目标客户的融资需求,努力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和良好口碑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宁波银行积极推进管理创新和金融技术创新,努力打造公司银行、零售公司、个人银行、信用卡、金融市场五大利润中心,实现利润来源多元化。

【返回】

上一条: 苏州辑里丝绸有限公司
下一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吴江区支行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