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综合咨询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咨询   
双11前秀肌肉 京东放出三个智慧营销产品

      【亿邦动力网讯】10月24日消息,日前,京东发布了“京东专享”、“京东倾听”、“促销效果分析”三款新产品。京东方面表示,今年双11,京东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的全面应用,将为消费者和商家们呈现一个不同的电商大促。

      京东何方表示:“电商数据呈现指数级的增长,新技术加速更替,对零售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何在新科技的浪潮下,让技术从趋势热潮到更快地实现商业化。京东推出的智慧赢销解决方案,夯实了新技术的商业化进程,帮助合作伙伴第一时间享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带来的红利。”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京东专享是针对用户个性化精准营销的一款智能营销系统,用户在京东上浏览心仪的商品后,京东通过大数据分析及数据挖掘,可以快速的为用户进行画像,结合用户之前的消费习惯、个人喜好等属性,京东会通过短信、APP、微信等多渠道为用户推送经过量身定制的专属推荐信息,挖掘出的潜在用户可以收到自己的个性化促销和信息,缩短单品购物时间,让纠结购物变成过去时。

      京东方面称,通过大数据识别用户的意向商品和行为偏好,京东可以为每个用户定制专属的促销方案,让用户感受到京东的差异化渠道优势。

      京东倾听则可以帮助商家及时了解品牌及各款产品营销的健康程度,通过先进的语义分析等技术对商品评价和销售数据进行实时的数据监测,可以帮助商家更了解用户需求,并且能够帮助商家针对用户反馈的问题,做出快速反应,更好地维护用户关系。

      例如,某品牌商特别在意产品为什么出现高流量低转化的不健康情况,通过倾听可以帮助品牌商发现表象下面更深层次的原因,如造成这种低转化率的原因是因为库存不足、用户停留时长、订单产品组合不合理、价格问题、还是因为评论的问题?通过技术分析诊断对症下药。基于京东海量而真实的用户评价,系统通过语意分析可以告诉品牌商差评主因,给品牌商提供很好的策略建议,打造与品牌商之间的良性沟通,用效果指导其下一步策略,也通过产品的改善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形成完整的闭环通路,帮助品牌商更好的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投资回报率。

      京东方面称,促销效果分析工具,通过数据驱动效果,从促销活动预测、营销工具建议、定向营销建议,触达建议,到业绩分析,触达分析,流量与用户分析,商品分析,促销分析,库存分析,实时+历史数据看板,让采销一站式一键式完成日常营销工作。

      据了解,京东的商品数量早已突破千万,采销人员管理着海量的商品,每天要处理的促销活动也是成千上万,人工已然无法完成促销的分析。对于合作伙伴来说,做完活动后效果好不好?好,为什么好;不好,哪里不好,怎么去改进。如何给出有效的效果反馈,即如何把能力赋予给合作伙伴,让合作伙伴与京东一起发展,实现双赢。

      京东方面还透露,目前正在筹备中的智慧赢销家族的其他重磅级产品,如复购、优惠券社交关系营销、评价排行热度等神器级产品,并第一次披露了京东智慧赢销家族生态路线规划。

信息来源:亿邦动力网

【返回】

上一条: 网络营销向线下渗透 场景营销成破局之道
下一条: 天猫双11狂欢城一环600万 赶上北京买套房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