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综合咨询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咨询   
支付宝钱包升级:余额宝支持信用卡还款

      【亿邦动力网讯】11月26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支付宝钱包(手机支付宝)最新版本添加了余额宝信用卡账单代扣功能,用户可用余额宝中的资金对绑定支付宝的信用卡完成还款。

      余额宝方面指出,用户只需把接收信用卡账单的邮箱与支付宝关联,就可将账单导入到支付宝,到期自动提醒,还可用余额宝还款。

      关于余额宝还款,用户只需开通相关信用卡支付宝自动还款功能,并在设置中选择余额宝作为支付方式,即可直接通过余额宝对信用卡进行还款。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打通余额宝与信用卡之间的关联,旨在为用户提供可更多的余额宝充值资金,从而实现信用卡购物付款,余额宝还款的交易闭环。

      据悉,今年9月份起,支付宝已开始对电脑端给他人信用卡还款收取2-25元/笔的手续费。不过,在手机、Pad端使用支付宝钱包为信用卡还款,一律免收手续费。

      支付宝发布的2013年上半年信用卡还款数据显示,用户通过支付宝缴纳信用卡还款的笔数同比增长了近6倍。2013年上半年所有信用卡还款金额中,约17.2%的资金流向招商银行,还款额位居第一;交通银行占16.3%,位居第二;广发银行以9.7%的占比排第三。

      而作为余额宝后端的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其规模突破1000亿元,开户数超过2900万户。从成立至11月13日,该基金为投资者实现了7.88亿元收益。

作者: 亿邦动力网

来源: 亿邦动力网

【返回】

上一条: 京东小范围试验O2O 由物流团队牵头
下一条: 阿里“聚宝盆”推动云服务 金融领域扩张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